close

IMG_1438.JPG 

這真是一家非常糟糕的店!
這應該是史上最糟的購物經驗了!!!
竟然會發生在美國,想到想不到!

第一次,
我到了這家店-Charlotte Russe,
買了一件短褲,
當我結帳的時候,
店員告訴我,
那條短褲有個破洞,
叫我去換一件,
因為是清倉特賣,
所以都混在一起,
我就叫店員幫我找,我說很難找,
他一下就找到了,不知道為啥一開始叫我自己找?

當我回家的時候,
打開袋子,又試穿一次,
邊照鏡子,發現,
旁邊竟然破了一個洞!
很明顯的就是拿掉防盜的那個塑膠警報器,就破掉了!
跟第一次他說破洞的地方一模一樣!
所以我都不知道,
為啥第一次他會發現,
第二次他不知道?

本來我想直接退錢,
因為我看收據正面,他寫說30天內憑收據都可以退錢或是換,
但是打電話她說那是清倉,所以只能換不能退錢,
仔細看它收據背面才知道他有加這條規定!

於是我去了第二次,
見到了他的經理,
是一個胖女人!
我跟他抱怨這個問題,
說他的員工怎麼會沒注意到,賣一條破掉的褲子給我?
還有是清倉不能退錢的規定,只有他這一家店才有,
他也沒有特別註明,買的時候也沒有說,
這樣已經夠糟糕了,這個胖經理還一直推卸責任,
說她希望她在場,這樣她就會可以幫我。
她並沒有解釋,也沒有任何道歉,
只是一直重複這段話,
然後說我只能換不能退錢,
我說如果我今天找不到可以換的東西呢?(因為退換也是有期限的,各家不同,這家是30天內)
他說她頂多只能給我gift card,還強調已經對我很優惠了,
說一般是不會有給gift card!
我就說,我的選擇也不是太多,
她還說,有阿,你可以換或是用gift card改天換,
令我非常的不滿意。
但是我也不能怎樣,罵一罵,
只好拿了gift card走人。
其實從clearance那件短褲也沒有多少錢,
但是這個並不是錢的問題,
是從頭到尾,這家店的一切,貨品.收據規定.員工.經理.都太糟糕!

氣了一陣子以後,
最近快要離開這裡了,
想說把那些credit用掉。
本來對這間店印象已經很差了,
這次去又看到一開始賣給我破褲子的捲捲頭男生,還有胖經理。
想說這是最後一次來這邊,快點用掉就好了。
於是我選了一條睡褲,
我還必須多付一些錢,因為gift card錢不夠。
為求慎重,我和Sayaka還在門口拿出來檢查一次,沒有破洞。

回到家後,照例打開袋子,
想在試穿一次。
結果,在褲腳,捲捲頭男生竟然沒有把塑膠防盜器拿掉!!!
當初結帳又是他結的,我就覺得很不吉利!
沒想到!!!
而且出門口也沒有嗶嗶叫!
真的是太扯了!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我跟這家店犯沖吧!!

我真的很想找那個經理在上面的人說,
這家店再繼續這樣,
很快就會倒了!
員工素質低劣,服務態度又差!

真的是 糟~透~了~!

 

倒閉吧!

不要繼續害人了!
現在美國經濟這麼差,
他們還可以這樣搞,
不倒他們倒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in2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