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18.JPG 

Sea World is amazing!



我一開始想說海洋世界是小朋友喜歡的玩意兒,
但是!
我去看了海豚秀 海獅秀 殺人鯨秀,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感動喔!
我看到那些訓練員,可以坐或站在他們身上,
讓我想到小時候最喜歡的Disney卡通--小美人魚。
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怎麼訓練,
這些魚才會這麼聽話,
照著音樂節奏,做出他們設計好的動作?
我真的感動的熱淚盈框!會不會太誇張!哈

我和Sayaka.Kana.Maya甚至去看了兩次Shamu!
所以大家都很喜歡那個帶動氣氛的動作,
然後他們就會開始噴濕大家!

Sea World的宗旨就是--大家都要濕答答!
在Sea World 看到穿雨衣或是圍浴巾的人一點都不奇怪,
因為不管是看秀或是3D室內電影院到遊樂器材,
他的目的都是會讓你濕答答!
所以這次去,學了一個新字Soak Zone!
如果你不想弄濕,就遠離那邊吧!

離開sea world之後,到old town去!
因為天色已暗,
我們什麼都看不清,
只有看見一間人滿為患的墨西哥餐廳。
大家都願意去試試看,
我也只好去了。
雖然上次第一次墨西哥菜的經驗不是太美妙。

這次去果然菜也不是很合胃口,
也不是說不好吃,
但那些軟趴趴的飯,和鹹鹹的豆泥,實在不是我的菜。

回去飯店以後,
因為我跟另外3個日本女生同房間,
看她們聊的好開心,真想學會說日文!
我就可以一起開心聊天了!
難免還是有一點Sabishii....

明天就要回去了阿!
好捨不得阿。
一路上都在開Songhun的cute玩笑,
還有painful,
kana所詮釋的M,
一切一切都是這麼的有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in2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