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功課還是一如往常的多,
我漸漸麻痺了,
但是好像心情越來越糟。

上一個週末,
週六的晚上Susan阿姨和Lee都要出差了。
他們週末的早餐我已經兩個禮拜都錯過了,
所以想說這禮拜他們要出差了,
一定要去到可以多聊聊。
所以這週六準時到樓下,準備和他們一起吃早餐。
結果走到門口Susan阿姨說:你來做什麼?
我愣住了。
她才又說:她今天要出國,所以要辦很多雜七雜八的事,
你有自己的事,不用跟著她到處跑。
我當然就乖乖的回去了。


因為平常他們出去吃早餐,
也不會特別叫我。
我也不可能每次一直問他,
明天有沒有要去?好像很煩。
但是我又不像他們是夫妻,
可以自己講要去哪要幹嘛。
我能做的只是跟著多走走多看看。
這次的確讓我很錯愕。
下次除非他有特別跟我講,
不然我不會再去了吧。


不然下次去要換我付錢了。
本來一直覺得不知道如何開口,
或是一直覺得不會成功而沒有開口,
也許是這樣的原因嗎?
總之,寄人籬下嚕。


在發生早餐事件的10分鐘前。
還有一件事。
他們新買了一個60吋的大電視,
那天早上下來等的時候,
本來想看一下電視,
結果找不到選台器,問Susan阿姨說是壞掉了還是怎樣嗎?
她說:這幾天Lee覺得電視看了之後會很燙,所以這幾天他們都不在,
所以叫我先不要看這台電視,不然Lee會不放心。
雖然說是這樣說,
但是我聽到馬上的感覺是不想讓我看。
因為他把選台器都藏起來了!
這種感覺不是太好。
寄人籬下嗎?


所以最近都不喜歡呆在家裡了。
覺得這種事事都要靠別人,
要常常看別人臉色的日子實在很難熬。
好辛苦阿。
之前功課好多,都好想快點下課回家裡休息。
現在都好想趕快去上學,學校好像快樂一些。


有點想家了......
還是台灣好。還是家裡好。
真的是金屋銀屋不如自己的狗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in2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