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當學生每天上課了!{#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每天一到五都非常的規律,六點起床,七點以前要踏出家門,坐7:20的公車,
大約7:40-50到學校(要看公車有沒有脫班,有一次我就在冷的發抖又留鼻涕的早晨,等了30分鐘!)
到圖書館一般來說都是繼續寫作業,或是複習,
偶爾上網(但是真的只能上網,沒有繁體中打,連回mail都有困難!更別說用msn,他下載功能被封鎖了)
這是我早上上課前的生活。

有關我的課程,
我目前最大的心得就是!
太多homework拉!
每天多到我想叫救命!
連聽到Homework這個字心裡都有點害怕退縮的感覺,都會揪一下!
可見功課在我身上埋下多麼創傷的種子阿!嗚嗚{#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我現在目前的課有Grammar(4)/Reading&Composition(7)/Comunication(4)/
Toefl(3)/Adv. Vacabulary(2)/Multicultural workshop(3)

前三項必修,後三項選修,一週上23小時。
裡面只有Multicultural功課比較少。目前交過一次作業而已。
其他的堂堂都有作業,偶爾也要考試,或是像reading堂堂都有小考!
所以!
我每天都寫功課寫很久!
每天差不多都要從八點寫到10點多甚至11點!
有一次甚至寫到12點半!!!{#emotions_dlg.emotion_033}

尤其是Reading&Composition
天天都要讀課本的文章(通常我光讀就要至少半小時-1小時),回答問題(15-30分),還要一樣的題目寫一篇文章。(20-40分)
還有Outside Reading!(一本至少150頁以上的書)每個禮拜要交一次心得或是概要交待進度。
有時候還有一些課外講義要完成。
今天的新功課是Narrative Essay,下週三我要交一篇3頁的文章。
裡面要包含擬人化/譬喻x2/sensory imagesx3/對話,
所以你說我每天要花多少時間在寫作業上呢?
我還有別科作業要寫呢!

每天跟我一起坐公車上學的法國同學Louise,
每天都問我功課寫完了嗎?
唉唉{#emotions_dlg.emotion_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in2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